♥♥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 ♥ Miyaki's Kingdom ♥ ♥ ♥

Monday, June 24, 2013

  ♡aloha...欢迎浏览我的部落格...


我总是说不要吸烟!
结果现在我每天都在“吸烟”... = = lll


我回来了!!
ehem...这句话似乎变成了我几篇文章的开场白...
嘻嘻...

回归正题...
我今天呢是想分享昨天的事情啦...

昨天一早醒来,看见烟雾变严重了...
原本打算下坡买电脑的anti virus不会就此泡汤吧?
买了新的电脑,里面的software全是正版,不能随便dl东西...
我怕会搞到电脑不三不四,结果还是拼死出门了...

可笑的是,我和姐姐一起当了一天明星...
我们俩戴黑眼镜,戴口罩的出门...
妈咪说,只差没有保镖罢了...
呵呵呵呵......
(咱家妈咪最爱说笑了)

我们俩穿着黑色背心,红色长裤...
像对娃娃似的...
别人总给我们投射好奇的眼光...
呵呵...
我还听见有人说:“TWINS??”
我和姐姐都偷偷笑呢!(没人看见口罩下的我们是什么表情的)

找了许久,终于问了个销售员关于anti virus的东西...
其实我已经决定买什么牌子了...
只是还是要问问专业人士嘛~
结果销售员说:“我看到你们经过很多次了,不用考虑啦,就这个吧!”
我和姐姐冷掉了... ohh...酱都留意到...==
其实是去上厕所还有找东西嘛!
买了后,和姐姐逛逛街就回啦...

你知道从lawyat回我家需要多长的时间吗?
45分钟!!!
我和姐姐在火车上就拍了45分钟的照片...
不管是一起拍,自拍,横排,直拍.....................
就是45分钟....
姐姐,我服了你...
也服了我自己.... =P
超自恋!!!
呵呵...

你试过最长的自拍时间是?




Well, 最近天气真的很糟糕,
大家要多喝水...
千万不让自己生病了哦~
出门记得戴口罩...


如果可以,在家里也煲些凉水吧~
今天我做了新尝试,
就是煲了罗汉果...
很简单的做法...
只需要:
1)冬瓜糖 (适量)
2) 罗汉果(如果家里不多人,一粒即可)
3)冰糖/甘蔗糖

首先,把冬瓜糖切成冬瓜丝。
然后敲罗汉果直到有裂缝为止。
把材料倒进水中,用慢火滚。
直到闻到罗汉果的味道才把冰糖/甘蔗糖加入,溶解后便可服用。

简单吧?
相信难不倒大家...
自己动动手吧!
让家人可以解暑,
不易生病... ^_^

出门前的自恋狂


红发女魔...嘻嘻嘻


♡ PeaCE 


阿麻look


sek sek



我没有欺负她,我没有...



 ♡我的新宝贝~!!

 ♡爸爸好贴心,怕我发热气,把100号送到房间给我

 ♡我的anti virus

 ♡最“新潮”的造型

 ♡我的刘海真让人怄脑...很丑吧?

 ♡好嘛,拿下我的口罩给你看下

    ♥ 有没有白痴的feel?? =P 

           ♡...我是一天的明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