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我们抱着傻傻的心情去,然后笑着回家 =)

♥ ♥ ♥ Miyaki's Kingdom ♥ ♥ ♥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们抱着傻傻的心情去,然后笑着回家 =)




有多少人,能和我一样?
有个爱自己的姐姐,
疼自己的姐姐,
照顾自己的姐姐...

我很任性。或许因为我在家的“身份”最小...
我很情绪化。或许因为你们总是宠着我...
我很捣蛋。或许因为我爱玩,爱闹...
我不爱读书。或许因为我笨,总是不明白,就这样搁着...

你是,一直鼓励我,一直做好榜样,一直在我身边...
难过,害怕,开心,我都会想到你!
就是想要和你分享我的心情,所以才会那么爱讲话...
对着你,我总是变得孩子气...
因为我知道你会任我闹...

去读书的你离开了这里已经半年了~也快一年了吧?
没有你在我身边和我吵架斗嘴,真的真的好寂寞哦~
很想念你...
快点放假回来陪我吧!^^

记得新年你回来,我们一起去看笑着回家吗?
照片出炉了啦~^^
我们抱着傻傻的心情,期待的心情去看,笑着回家!!
^0^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