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摩卡咖啡。桌上的故事

♥ ♥ ♥ Miyaki's Kingdom ♥ ♥ ♥

Saturday, August 2, 2014

摩卡咖啡。桌上的故事

摩卡咖啡。桌上的故事



咖啡就像是一种心情探器,什么心情喝出什么口味





一直好希望过着简单舒服,没有约束感的生活
我喜欢自己坐在咖啡厅的某一个角落,
喝着我最爱的摩卡,
看着别人的故事...
可以是一本书,一篇文章,一个动作,一个眼神。
我喜欢讨厌复杂的思考。
但是我喜欢静静的打着部落格,
分享生活中那些有趣的事,
分享我的故事,分享我的见解。
这是多么简单,多么幸福的事。


我喜欢咖啡,
我喜欢周末泡咖啡店。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爱上摩卡。
摩卡,英文为 Café Mocha,意思是朱古力咖啡
味道苦涩的摩卡咖啡香加上甜甜的巧克力会涌上一种幸福感。
苦涩且微甜..........


我喜欢别人的故事。
我喜欢桌上故事书里的故事,
喜欢桌上电话里刷到的故事,
喜欢桌上电脑突然显示的故事。
我喜欢听,
然后消化,
然后分析,
然后学习。
我一直相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那些琐碎的事也会是我们学习的来源。


在你得空的假期时,
不妨试试泡在环境不错的咖啡店里,
来一杯摩卡
看一看周遭的人,
刷一刷电话,
或许是个不错的holiday...
也许你会迷恋咖啡陪伴的时光,悠闲着,懒散着,美好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