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老鼠 <(=0=)>!!!!

♥ ♥ ♥ Miyaki's Kingdom ♥ ♥ ♥

Wednesday, March 2, 2011

老鼠 <(=0=)>!!!!




老鼠真的很可怕吗?
为什么多数.......哦不!
是大部分的女生看到老鼠都会大喊打叫?
可是我却没有叫,很奇怪哦~
我反而觉得它们很kawaii~!!
只要是没有去碰,或是近距离看,
我会觉得老鼠很Q~ o(^0^)o

记得上次我去扫货,
哪里超多老鼠的!!
我就在xx店门口看到2只老鼠仔,
它们一前一后的走,后面那只老鼠的鼻子还tuk着前面那只的屁股走!
超可爱的画面!!
但有一般女生走过,
一看到老鼠就大喊大叫的跑了~~ ==”
我本来还想继续看他两只老鼠仔的,
毕竟它们是那么的小只又可爱~
但是姐姐要我别再看了~~ T^T

另一天去佛家会时,要走一段距离,
然后就有经过longkang~
竟然被我看到有2只老鼠!
一只大只的,好肥哦~
另一只小的,很快就不见了~
肥肥的老鼠应该也有年龄了吧?
(天啊!竟然研究它的年龄~) =0=!!!
在longkang生活的它,一定超多细菌,超肮脏的~~(yee~~~)
因为赶时间的缘故,所以只看了一下下就走了~
我相信那边有几个外劳一定以为我不是女生~
因为女生总是怕老鼠的...
惨了~
连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女生~xP

老鼠可怕咩??!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