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感谢有你"(我的考试的作文)

♥ ♥ ♥ Miyaki's Kingdom ♥ ♥ ♥

Tuesday, March 15, 2011

"感谢有你"(我的考试的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这首歌响起,都让我想起我母亲。那为了我劳累费心而日渐消瘦的脸庞,额头上那刺眼的白发,还有那慈祥的笑容。我相信这是最美的容颜。

母爱很伟大,那无私的付出,却不要求回报。对我而言,母爱如海,有似水柔情般的爱;母爱如船,为我扬起自信的风帆,鼓励,帮助我达到幸福的彼岸;母爱如岸,是女儿心灵受伤后停泊的港湾。

母亲,是你让我有机会看到世界的美丽,是你让我体会世上的真情,是你在我失落的时候给予我鼓励与关怀,是你忍受我的坏脾气,耐心的教导我道理。谢谢你对我的爱,因为那是最美的语言。

母亲,你就像是树叶,我像只蚂蚁。不管遇到再大的风浪,你会载我平安过河去。其实你的要求很简单,就只希望我们平安健康,用功读书。只是年纪幼小的我不能理解,总是埋怨,把你对我的爱当作理所当然,不知福,也不惜福。

现在,我长大了。我不再是吵着要棒棒糖的小朋友。我学会知恩,感恩,学会报恩。我不会再让你为我操心,为我担忧。我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因为有你,成了我的精神支柱,我不会倒下。记得你曾说:“人生谁无失败?最重要的是重新站起来。重新站起来的人,一样是英雄!”感谢有你的这句话,让我坚持到今天。

母爱如黑夜里的一盏灯,让我这失去方向的船找到方向。母爱如沙漠中的一阵雨,让我着干枯的心得到滋润。母爱如寒冷地区的一楼阳光,让我着濒绝境的花看到希望。

时间点滴逝去,母爱却如泉拥来。那熟悉的旋律回绕在我耳边“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谢有你,母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