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031111 show ♥

♥ ♥ ♥ Miyaki's Kingdom ♥ ♥ ♥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 031111 show ♥

❤ 第二首歌的造型 ❤


aloha~!!
哎哟哟~
真的是够刺激~!!
又是表演show time~!!
这次,akiyo没有带领我们...
我们得自己排练,自己排剩余的step,自己排位置,routin...
不是没有试过...
而是没有和studio的舞伴们试过...

老实说,
练来练去,还是一样的...
不知道怎么的,
问题还是有在,
还是解决不料~
鸡蛋糕的~!!

anywhr,
大家尽力就好~
ganbatehxXx~!!


表演当天~~~


还是和往常一样,早上要去上学~!! T^T
很闷~
我的情绪不上不下...
很期待晚上的演出,
也很紧张晚上的答案...
要死料~ @0@

回到家后,
想睡个小觉都不能...
要冲凉,准备,弄头发啦,化妆啦.......
bla bla bla等等....
因为我知道,我之后会没有时间帮自己画~
就这样忙下忙下,
时间到料~
雅雅来载我的吖~

walau-A~!!
到了才发现没有studio的锁匙~~
err...><
fine...我们去lia lia家化妆准备...
coffee一看到开门就要冲出去料~
真是爱跑的小狗狗...XDD

今天我又当了化妆师~
手手要断咯~
到了现场还在拼命画~
呵呵...

我们一到lia lia家就吃冰淇淋先~
erm...
我发现这几天,
我天天都在吃~ >3<
肥吖~!!
然后我就开始我的工作了...
大概6点左右,我们就匆匆忙忙赶着去表演现场~XDD

omg!!
车子排长龙~
幸好雅雅seng mok
她穿去我家附近然后走另一边出来...
原来~!!
前面赛车的原因是因为那个慢吞吞的交通灯,
我们当然是顺利没有陷于其中~
而lia lia的车子不懂走哪里咧??

又下雨了...
路又暗暗的...
当然有点gan zhiong啦~~
我们抵达后,就赶紧和teest试舞台先~
一切还在顺利的进行中........

lia lia,chai chai,麦麦也陆陆续续的到了...
我的心情好像没那么一回事,
还没为表演紧张~ 
真的那么奇怪~
每次在表演前,快到了才紧张...
我只是怕,我跳错了要怎样好咧??

erm~
接下来,我们就表演了吖~
幸好一切顺利...
只是我觉得自己在游魂~
感觉晕晕的~


然后就换服装准备下一个表演...
开心的心情一下子晴天霹雳~!!
唉~
我发觉,我已经不会解决这些一连三的问题了...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总觉得有什么障碍物...
家里,才是最温暖的角落...
过了SPM,
等我回复我活动连篇的生活,
就不会想这些了...
到时候,
我就会找回属于我的自由,
属于我的平台...
我怀念的平台...


好了,回来...
然后表演完就回家咯~
明天还有上课啊~
一定顶着两个熊猫眼的~



你们知道么,
这次的表演我们一起似乎又更亲密了吖~
就好象..............................


练舞前,
明明就在下雨,
雅雅还是载lia lia到pm帮teest找jacket...


练舞前,
明明就接近考试了,
还是和lia lia下坡,
帮大家买跳舞的服装...


练舞后,
chai chai明明就说怕胖,
可是还是和雅雅还有一起去喝茶~
去mcd吃吃宵夜...
呵呵~!!

练舞后,
明明就很累,
还是不舍得回家,
雅雅还有lia lia到mamak档喝茶,
还说话说到笑翻天~!!




lia lia,teest,雅雅,chai chai,麦麦~!!
演出算成功啦~
大家尽力就好~!!
明年再闯~!!
go go go unique freaks~!!


由于考试即将来临,
我会暂停舞蹈课哦~
明年见咯buddy们~
ermm...不!
等我考完试,我们出来一起wet~
呵呵~!!




❤ 准备着 ❤


❤ 刚刚弄好头发,来个sek sek ❤


❤ Miyaki总是自恋滴 XDD ❤


❤ Goey & Miyaki (我第一首歌的造型) ❤


❤ Indigo & Miyaki (那个38仔)XDD ❤


❤ Blue & Miyaki ❤




❤ 刚表演回来,累吖~!! ❤


P/S: 还有很多照照吖~!!快点fb tag我,我要upload~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