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考试的生活不一定闷!! ♥

♥ ♥ ♥ Miyaki's Kingdom ♥ ♥ ♥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 考试的生活不一定闷!! ♥


Aloha~!!
我回来啦~~~~
呵呵...
好久都没来打blog料~
考试嘛~!! 


哎哟~
别人在学校拼死读add maths,
我去chatime喝东西~!!
呵呵~
我们去selayang mall的chatime温习功课~~


=3=lll不用酱子看我,我真的有温习吖~

哎哟哟~
那对恩爱的两公婆~
真的是吖~
阿隆特地来join我们目的是陪lia lia呢~
幸福到她~~~~~

谢谢慧莹吖~!!!!!!!!!!!
哎哟哟~!!
幸好你教了我那题,
不然我完蛋了~
幸好考试会做呐~
莹~!!!快点讲我厉害~


然后我们就去吃sushi吖~!!爽!!!

哈哈~
明天亲爱的同伴们,
你们加油咯~
因为本小姐没有考~!!
哈哈~!!!!!!
爽死我料~
Tapi,我也是很迟睡~
因为昨天和kawan去唱K~
WalAU-A!!
半夜两点多才到家~
累到爆~
结果我omos4点睡~!!
没有考试也酱迟睡~
晕~


文杰的妈咪还有妹妹,
生日快乐吖~!!
cheese cake很好吃吖~
张世豪~!!!!!!考试做好来吖~
esok exam还要酱迟回~

张文杰~!!!!!!不要广东歌啦~
我不会广东话吖~~ >3<
刘恩豪~!!!!!!驾车不要喝酒啦babi~!!
爱彩~!!!!!!!明天10点吖~
我morning call 你们~(都不懂自己会不会醒)
你废哒??!!不会醒在这边打blog??!!

erm~
然后我今天就会在小蜡烛过夜了吖~
要布置我们的鬼屋~
也要练舞~
其实重点是我过后不能陪你们,
至少要去贡献一下~XDD
哎哟哟~
还要sport light?!!
OMG~!!!!!!


♥ Chatime + Add maths ♥

♥ Sushi~!!!! ♥
♥ Mii & Sapo Aica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