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My LaSt daY PefeCtiOn Life~!! ♥

♥ ♥ ♥ Miyaki's Kingdom ♥ ♥ ♥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 My LaSt daY PefeCtiOn Life~!! ♥

T^T 以后我的perfection card不能用料~
因该是说,不需要料~
那么快.......今天是最后一堂课了~~
很发烧的啦~!!!  
没有你们,我以后和谁玩嘛??!!
没有你们,我以后要吵谁吖??!!
没有你们,我以后怎么闹啊??!!
唉~~~~~~~~~!!!

最后一堂add maths课~
老师用了一个小时15分钟来和我们谈天~~
(现在是不用考add maths是吗?!)
哈哈~不过很爽~~!!
老师真的是够...............38!! XDD

老师和我们说他的家在哪里,
还画出来timm~~
胸围,腰围,底裤,电话号码............................
shh......低调~
等下老师拿巴郎刀找我~ XDD
哈哈~!!!

然后老师看到我和他的照片,
死都要看~
说交换看对方伴侣的照片~
100个不愿意的我最后傻傻成交!!
鸡蛋~!!
老师骗人的~
他给我看他肥肥,扮女生的可爱照~ @0@
然后joyce照杀,看完老师的照片~
最后我们看到老师女朋友的照片料~
嘻嘻....sweet sweet吖~哈哈...
老师........我们没有看你的裸照!!
真的没有~!! XDD


BM time~!!
很pai seh的说~
我又是最吵的~
哈哈!!
其实没有哦!!还有celia!! XDD
嘻嘻~
我怕你们想念我嘛~
所以给你们一直听到我吵吵的声音,
好让你们怀念那个中学时期,
有个38和你们一起补习...
还要每次很吵的那种~ xDD


莹莹~ JY LiM~ Banana姐姐~ JoLene~ Swen~ 
还有一个每天说想念我的马来人~(不懂名)
还有一个每天跟我笑的马来人~(不懂名)
补习的kaki们~~
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 ~!!

糟糕~~
想哭料~~!! T^T

莹莹,Joyce,
不要忘记我们最后一次补习后一起吃晚餐的情景...
(墙壁漏水 xP)哈哈!!
不要忘记我们说好的约定...
SPM后,疯啊!!!!!!!!!


看老师的杰作~还画埋他的家~ =3=

刚跳完舞,臭臭,所以穿老公的衣服!! ^3^

老师在认真“教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