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血拼是为了什么?? -------买跳舞的costume =3= ♥

♥ ♥ ♥ Miyaki's Kingdom ♥ ♥ ♥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 血拼是为了什么?? -------买跳舞的costume =3= ♥

今天还真的是不懂幸运还是不幸...
一早到火车站就遇见他了~
我现在是很像外星人哦?!!
一看到我就叫朋友看~~ =3=
小气的男生!!
到底是谁错啊???!
还敢看看看~!!
很鸡蛋的说~ BleXxx =P

然后去ts的时候要塔monoral嘛~
有个外国人!!
蓝眼睛~!!
帅呆了~
( i love eur eyes... =P )
那两个三番一直叫我看他~
celia就一直说他看着我哦!!
他们还说什么可以考虑之类的=3=
真的是38到~~~~!!
不过他真的很不错看啦~
蓝眼睛!!蓝眼睛!! XDD


哎哟哟~!!
闷到我要死掉了啦~!!
真后悔出来了~~
阿隆还有lia一直拍拖~
当我透明似的 =3=
不过我了解你们啦~
所以我没说什么 ^3^
难得你们出来嘛~
i know i know~~ 

唉~
一开始真的是担心死我了~!!
走了那么久,连celia都买了,
我还没看中自己喜欢的~
不会空手而回吧?
那我真的是白白走到脚断了啦 >3<

终于在吃完午饭后...............................
找到我的理想jacket了!!!!!!!!!!!!!
oh yes!!
我好喜欢哦~!!
超sharp的!!
>3<    >3<   >3<   >3<   (oh~ cool down... cool down...)
然后吖还有帮chai chai找她的服装~

终于~
一切搞定了哦~!!
give mii 5~!! ^O^


oh!
不只如此!
还有哦!
time square 5楼,有个hello kitty店~
我看一个hello kitty头的娃娃,
毛毛的,抱起来好舒服吖~!!
超可爱的!!
爱死了!!!!!!!!! >3<
粉红色的比较美哦~ ^3^
看到那个弄到我沉闷的心情一下子飙高了!!
然后阿隆买了一个小娃娃给celia~
lam死她料~!!
celia死也要死在阿隆的怀里对不对?? 嘻嘻嘻嘻...
呵呵.........我回到家了还在想着那个hello kitty~ ^^
真的......好喜欢 ♥ ♥ ♥


唉~
今天回的时候,讨人厌的火车一直一直延迟!
真的是发烧了!
讨厌那个火车啦~!!
给我去背moral value 100遍~!
我站在那边傻傻等~
他们,不用说都知道在哪边 "yi yap"啦~
(i close my eyes~ hehex...)
等待的这段时间,想了好多东西...
好多...
我发觉我不能再想了...
只要一想就真的哭了...
> ^ < shh!!表讲那个料~!!

然后在火车上~
他们今天真的是很鸡蛋的说~
两个发烧的~ =3=
有个帅哥...
样子不错看,是蛮帅的...
然后一开始他们以为是外国人~
人家华人啦!!
我就站在他隔壁,
他们就讨论说要不要撞我然后靠过去~!!
OMG~!!
今天我是和两个ORANG HUTAN出门是吗??
然后我的头发在他肩膀上,
celia就说bla bla bla................. >3<
厚~!!
celia还说从镜子反射出,
她看到他在看着我~!!
paiseh到~!!!
很鱼咧~!!!!
如果他听到你在说话,
我一定会想钻进火车底了~
幸好那个帅哥带耳机~ = )
真的是阿弥陀佛~ 

更好玩的是!!
有人用ipad看还珠格格~
我跟celia就在那边一起看,
因为反方向的缘故,
看到一点,没有看到一点酱~
我们两个在那边无聊到猜字幕~
幸好那个aunty戴耳机,
不然我们两个一定番茄脸~
嘻嘻...
不过很好玩咧~!!
阿隆应该是“mou ngan tai”料~ xP

然后终于抵达了~
我的心情真的是差到不得了~!!
刚好又下雨~
发烧的~!! > ^ < 讨厌!!!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一下火车看到你~
不过啊,不要傻了~ ><

下着雨........
越来越大...
我在犹豫要怎么回家...
阿隆载我,可是下雨,他不要我淋雨~
真的好冷哦~~!!
最后我们两个坐在那边等等等....
等运到??

死人头他拿我的电话call你...
我guat着他,最后他听话,按掉料~
他给我他的jacket还有头盔~
怕我冷死在他的后座~
哈哈~!!
celia~!!!!!!!你的男朋友一流啊~!!
体贴,可靠可靠~!! 呵呵...

终于回到家了...
那些要弄星星的纸湿了...
陪我淋雨回家,湿了...
心痛-ing~~~ T^T
结果就中阿隆骂咯~
骂我赌气~~
可是我那时真的很不爽嘛!!
没有他,
最多不是塔巴士咯!!
会死咩?!
恐怖一点罢了啊~~

只是回家冲个凉然后老公就载我去跳舞了...
真的是,累!!!!! >3<
很累啊~!!
帮我按摩!!!!!!!!!!!!!!! XDD




♥ 午餐!! 很多??!!别担心,celia的bandaraya有在XDD ♥
♥ oh yea~就是红色这个jacket啦!! 闪到你眼睛了?? ♥
♥ 等待我的食物~肚子打鼓了啦> ^ < ♥
♥ 那个西瓜最后给celia还有阿隆分掉料 ♥

在火车的当儿当然没有忘记38 ♥
♥ 我的 ji mui------Celia姐 XDD ♥
♥ 最后来个3人照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