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这样的一个我 ♥

♥ ♥ ♥ Miyaki's Kingdom ♥ ♥ ♥

Monday, October 24, 2011

♥ 这样的一个我 ♥

呵呵呵呵呵
昨天38的我好玩
洗澡后把头发分中间线!!
然后戴眼镜后看起来似乎smart了!
(ehem... ehem... =P)
oh yeah~
呵呵...
没有刘海了鲁~~
刘海长料~
我这个人很爱新的东西,
闷了就换,
总要新鲜的东西,
要我把刘海留长不换发型是很难得的事~
拜神拜神~!!=P
来来来~~
我们看看下~!!!^0^♥

肥婆料咯~!! > ^ <

err...好像很hiao的样子~鸡蛋~~=O=lll


我觉得我肥了~!!
omg~
减肥啊!!
但是没有吃,又哪来的力气减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