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或许你应该这样爱 ♥

♥ ♥ ♥ Miyaki's Kingdom ♥ ♥ ♥

Monday, October 24, 2011

♥ 或许你应该这样爱 ♥



或许.......
如果你没那么爱我,
就别那么爱我吧...
因为如果有一天,
当我转身离开的时候,
至少我还能真的离开...
因为我怕你的爱,
会让我离不开...
我只能继续傻傻的爱...


但谁都希望,自己能被爱...


我已错过爱我的那个..............

而你,
给不了我想要的呵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