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你会不会这样? ♥

♥ ♥ ♥ Miyaki's Kingdom ♥ ♥ ♥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 你会不会这样? ♥







不知道你会不会这样...
我有这样的习惯~
每当我有想说的话,
不敢说又或是不能说的时候,
我就会写下来...
当个日记也好,
当个发泄也罢,
当个写歌的灵感也无不错...
就是要把它写下来就对了...
要嘛就说,要嘛就写...
这是个奇怪的习惯...
不论我去到哪里,
只要我有灵感想写东西,
又或是要发泄了,
我就要立刻写下来...
所以,我把这些记录在我常伴我左右的东西上~
至于是什么就不说了...
呵呵~

你会不会这样呢?
这个到底是好不好的习惯啊?

人总有难言之隐嘛~
有些事说了,就没有原本的意义...
不说自己又不爽!
写下来当个发泄,也不错吧?
我就是这样,
想说的东西,我一定说!
不想说的,就会给你转弯抹角到你忘掉~

夜深人静的时候,
特别会想写东西...
因为我喜欢安静的思考问题...
思考今天我怎么了,
思考今天的趣事,
思考今天的难过,
好好的自我反省...
是不是这样人就会变聪明?
可为什么我没有??>< 不公平!


有人说女生啊,一天里面至少要有20分钟是自己思考的空间...
真的是这样吗?
用在我身上好像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呵呵...


不过说真的,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
已变成了习惯...
或许有一天我我老了,
读回这些时,
能忆起曾经的喜怒哀乐...
who knows? =P

1 comment:

  1.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息乎

    所以你会用时间来思考是对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