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微加幸福 --- 郁可唯 ♥

♥ ♥ ♥ Miyaki's Kingdom ♥ ♥ ♥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微加幸福 --- 郁可唯 ♥








刚刚听到一首歌,感觉不错~
我喜欢她的歌词~
旋律也很棒~ ^0^
分享吖~
如果你也喜欢,就按个赞吧~!♥




 曾像是像一座迷宮的夢
 誰說一個人不能走出 
與你相愛你忽然不往裡退出 
再多分岔路我也很清楚我慢慢重走 

每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再不用勉強堅持不哭 
曾經它們和我一樣相信幸福 這一刻孤獨
愛在房裡住    我怎麼驅逐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貪圖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太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嗚~~~
無心犯得錯 

嗨~~~伊哎呀~~~ 

每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再不用勉強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相信幸福 
一次的痛苦換一次禮物 
我就能走出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貪圖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太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嗚~~~
無心犯得錯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我們當初愛那麼深 
誰假裝變成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連我愛過你 不承認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太多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嗚~~~
無心犯得錯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