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我心中的那片绿色 ♥ (散文)

♥ ♥ ♥ Miyaki's Kingdom ♥ ♥ ♥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 我心中的那片绿色 ♥ (散文)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爱上了绿色。它带给我平静,自由,和平,和亲切的感觉。对我而言,绿色也代表了对一个人的思念。无止境的思念着我最深爱的你。


          还记得我们是如何认识的吗?我们的相遇时偶然,是缘分。那天我生日,他把我们俩介绍了。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但你让我信服了。我们的陌生随着时间的磋磨变得更亲近了。每一则信息中的关心;每一晚一通电话的温馨,渐渐让我习惯有你的陪伴。


          这种恋人未满,友达以上的关系不久变升级了。你总爱叫我笨蛋宝贝还总爱骂我傻。而我总是习惯被你宠,捧在手心上呵护着。就算我生气了你也只是安静地忍受着我的坏脾气。你的好,也让我的姐妹们喜欢你,甚至替你说好话。就算我无理取闹,你也从不怨我,因为你说:“我爱你比你爱我多,是你让我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这反而让你更疼我,更珍惜我。我一直活在你的溺爱中,被幸福紧紧包围着。


          直到那一天,我特别的想念你,提早放工到你家想为你准备晚餐。令我不敢相信的是当我推开门的一瞬间,看见的是你握着我最好朋友的手。我无意听见你向他求婚的对话。我不敢相信,一个是我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而另一个则是我最爱的男人。我气我自己笨得被蒙在鼓里。你们同时背叛我。我承认,我笨。


          我的心情直落谷底,任由泪水淹没了眼睛。曾经我们共同的梦,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原,一身白色的蕾丝婚纱,一场浪漫的婚礼。现在这一切已不属于我。一起的曾经是那么的熟悉也是那么的遥远。那一个绿色浪漫的婚礼,女主角却不是我。我盼望的天堂,我向往的幸福原来只是一场梦。你的爱就像泡沫,一碰就破。


          我心疼是因为我珍惜过,我恨是因为我深爱过。我来不及把门轻轻关上,一心只想逃离这里,大步地跑了出去。你发现了,她吓着了。你追着我跑,而我的脚步越跑越急。我只听见你不停的喊着我的名字,一直澄清说我误会了,事情不是这样的。


          “碰!”一声巨大响亮让我惊悚的声音响起。我回头,只看见血淋淋的你手中拿着钻戒躺在那里呼唤我的名字。我冲上前去紧抱你,深怕一眨眼你就在眼前消失了。你的手指头由热变冷,最后你只留下一句“我爱你”。我的心还在跳动着,而你的却停止了。你停止的不仅仅只是心跳,同时停止了我的幸福,我的梦。


          她说你打算向我求婚,怕这一切不够浪漫所以要他示范,结果我误会了。这是真的,我看见婚戒上刻着我的名字,爱你一生一世。任由泪水它到访我几遍,我只能安静的思念你几千遍。


          我穿上雪白的蕾丝婚纱,戴着你来不及为我戴上的婚戒,在这片绿海中举行一个人的婚礼。我心中的一片绿色,代表着我们未能完成的婚礼。你留下的,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错9个字,扣9分~不然就满分了啦~><
老师给的评语:
老师给的评语,旁边还有画笑脸~没有拍到~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