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错误,其实可以错得很美 ♥

♥ ♥ ♥ Miyaki's Kingdom ♥ ♥ ♥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 错误,其实可以错得很美 ♥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掉一个人...

如果这是错误,
一旦开始就必须继续...
因为感情,不分对错...
只有经营...

或许,我曾拥有的让这些变得理所当然...
直到遇见你,给不到我要的...
慢慢变成彼此的心墙...

我用一个晚上,
折星星...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的礼物...
你的信息,
让我好迷茫...
我不知道我还要不要继续折...
因为我不知道继续下去的意义,
是我一个人坚守,还是两个人...
即使他打来,我还是哭到不能说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心痛...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投入...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说你爱我...
我不知道,从几何时我爱得那么浓...

我心疼...
是因为我深爱过...
我难过...
是因为我珍惜过...

我从来没有要你在友情和爱情之间做抉择...
因为我也不是个可以因为爱情忽略友情的人...
因为我可以包容...
因为我可以接受...
当你说和朋友喝茶时,
即使我很闷,
心情很不好,
我还是会叫你和朋友聊聊吧~
因为我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因为我能够迁就你,
让你陪朋友先...
就算,我还是会有点希望你不要忽略我...



我不会再追求什么...
不是因为我没要求,
而是如果你觉得这样比较好...


我可以放手,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因为我不想约束你...


我从不在你面前哭,
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
而是因为我爱你...

期限...
星期四...11月3号...
我害怕那天的答案...
甚至不敢去想...
但我还是希望,你会亲口告诉我,
最后的结果...
就算我会哭...........我也会笑着说我很好...
因为我不会让我的不舍,
不会让我的爱改变你的决定...
我相信,你选择的一定是你最想要的决定...
被改变的,就没有原来的意义...
就不是你原本的意愿...

如果要结束就让它结束得有意义...
如果要继续就让我们一起去经营...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们很笨...
都需要努力,进修爱情课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