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一个月快乐 ♥

♥ ♥ ♥ Miyaki's Kingdom ♥ ♥ ♥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 一个月快乐 ♥

一个月快乐!!
erm...本来以为老公忘记了呢~
原来你记得吖~  =)
嘻嘻...

我花了2天时间折星星呢~
oh不!
应该是一天半吧??
随便啦~ =3=
第一个晚上弄到凌晨4点左右,
然后第二天就是一睡醒就弄到晚上~
除了跳舞时间,几乎都在折星星~
弄到我头顶上都满天星了啦~晕!! @O@

我折星星可是很特别哦!!
我自己量宽度,剪下来,再折~
你不要以为很简单!!
看我手指头变成什么样子就知道了~ >3<
还把我心爱指甲剪掉了啦~~

我最后一次折星星是在我小学六年纪时候~
所以.......................如果折到不美,不能嫌弃嘛~






♥ 还在准备当中~!! 269颗星星~!!♥



♥ 第一次你陪我去表演照照 ♥

♥ 精美盒子 ♥


♥ 终于完成了吖~ 开心开心!! ♥
♥ 26/9.... ♥





老公

盒子里有269颗星星...
代表了缘起日期26/9/2011...
每一颗星星里面都写着“我爱你”...
在我折每一颗星星时,
都会默念你名字...
老公,一个月快乐~!!
只可惜,不能当天拿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