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看我的360度转变!! oh yeah~~ ♥

♥ ♥ ♥ Miyaki's Kingdom ♥ ♥ ♥

Sunday, October 9, 2011

♥ 看我的360度转变!! oh yeah~~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么?
我在做add maths~
360度转变~
走勤劳路线了哦?哇咔咔~~
不要用你那怀疑的眼神看着~
我看到你的表情的哦~xP


认真-ing~
只差我的颈项没有夸张到挂着“轻忽打扰”的牌罢了~
信我,信我~嘻嘻...


今天真的是walau-A~!!
8点——跟Lia Lia & Baozi Yeng makan mcd早餐~
  (鸡蛋糕~骗我讲mcd送早餐 =3= )
9点——补sir yogi bear的国语到11点半~ 
(intelok intelok intelok!! >O<)
11点半——old town ttn centre的add maths复习大作战~
(f(x)...(x,y)... 等下我还ABC汤咧~)


oh no~完全是没有休息的到3点才收档~
我的天丫~
越是勤力,就越是觉得SPM接近了~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想SPM“来提亲”~
毕竟我和“它”不是很亲~
唉~~~~~!!!


爸爸还打电话问我在哪里,几点回家~
我说:“还在温习功课,快死了~不要考SPM可以么?送我去Africa吧~!!”  >…<


那和ho liqi是来凑人坐大张点的table的~
给他一个 BOOM~!!
哈哈~托你的福,我们可以坐那个桌子~=…=lll
baozi姐~谢谢你细心的教我们丫~
oii~不是报纸姐啦~(不要想太多~)


不用说~
不必问~
回到家了当然是“tan”冷气还有做我最爱做的事~
看戏!!!
呵呵~
真的很累嘛~
人家吊颈也要喘口气,
更何况我读了一整天~
(借口,借口~)
xP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aloha~来和大家分享我们的照照呗~ ^0^♥


看看我们认真.........自恋的模样~呵呵...


oh yeah~ 来个38 Look~



aha~!!在perfection无聊爆了~


喂~!!
你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在那边暗自骂我们白痴~
虽然我们是有那么“一点点”啦~
呵呵~
well~ 
no image l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