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yaM Cha ♥

♥ ♥ ♥ Miyaki's Kingdom ♥ ♥ ♥

Sunday, October 2, 2011

♥ yaM Cha ♥

❤ indigo & celia & miyaki ❤
(erm...那个小孩子的字,ignore掉~ =P)

❤ 呵呵~快看我的分数!!>^< ❤



快点看!!快点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我玩飞镖的分数!!! =P
aha!高咧~~~
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哦!xP

今天大家本来要来我家打麻将~
谁知道麻将纸在celia家,
上次拿去忘了拿回来~
哎哟~~
最后大家玩牌...
然后吃晚餐,
回家洗澡晚上喝茶~=0=lll

我们去wtc cafe~
celia叫了酒~
我喝少少少少酒罢了~
就只有几口~!!
真的~!
不过indigo就好像有点醉了~=P
老公不能喝~要驾车~~
哈哈~

celia很早回了,
剩下老公,indigo,long还有我~
那么早回,我闷死了~
其实也没有很闷啦~xP

嘻嘻~
和你相处的每一份每一秒都是梦境~^^
那么真实的梦境~
因为我,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