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说不说? ♥

♥ ♥ ♥ Miyaki's Kingdom ♥ ♥ ♥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 说不说? ♥



只要一想起
心情就直跌谷底
真的很不好受
从早上的钟声响起
三节了还在说着关于你
我怎的不知道该怎样
我从来就不需要开口
不需要为谁难受

为何你不能像爱她那么爱我?
我嫉妒她曾得到你的认真

爱一个人,可以很幸福
但被爱才是最幸福的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个爱自己的男生

说着说着
泪水淹湿了眼眶
我不敢抬头
深怕她看见我的泪水往下流
我沉默
因为已不知道如何开口
只能安慰自己说
哭过就好了

手机上的日记一天天定时更新
关于你的,一点点,慢慢累积


...我们见面了...

我终于决定说
但最后却不敢开口
怕泪水疯狂流
少了你,我的世界学不会精彩
我想让你抓紧我
不让我懵懂得迷失方向
真希望你会点亮前方牵我一起走

对你,我还是猜不透
看不见你的时候
我无法忍受不安来找我
我沉默是因为开不了口
深怕泪水汹涌如潮

最后我开口
是用另一种方式说
至少你看不见我的泪

我不懂
我为何爱得那么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