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GaoO Xiuu ♥

♥ ♥ ♥ Miyaki's Kingdom ♥ ♥ ♥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 GaoO Xiuu ♥

arz~!!!!
那么快~
补了三年的sejarah,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回的时候,
老师眼红好红的呢... 
我也不舍得你吖老师~ 
老师,sek fan 嘛~~~

还记得以前补习总是在星期六~
偏偏我这个爱跑活动的kaki常常有活动,
skip cluz...
结果老师就ngam我一下,
然后明年就不在星期六补习了...
老师...我知道你对我们都好好..........
我一定会不舍得你的...


补完戏回家吃饭,
弹下琴就要去跳舞了...
唉~
是累,不过很充实的生活,我喜欢...
我突然好想弹海枯石烂这首歌~
最近很喜欢它的旋律~


any body have the piano notes??
有的话留言下,我要...
Arigato Gozaimas~!! 


这么巧,今天prody-G也练舞~~
要share studio~
aunty没有跟我们讲过的??
然后就练舞咯~
aiyo~!!
真的觉得很多问题...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讲...
就连别人都觉得有问题了...
鸡蛋!!
拜四表演,怎样死??
唉~!!


唉~!!
烦到白头发都快长了...
(其实我没有,哈哈!!)
然后本来想等你的...
可是我又不想哦...
=3=
我在讲什么??
或许是吧,不要对你酱好...
等下苦的是我自己...
而且讲过的东西没做到~~ >3<
我还是自己去wet好了...

跳完料就和lia lia还有雅雅喝茶!!
本来是要去pasar malam买我的最爱的...
怎么知道....................................
整条街,空无一人~!!
下雨,收档料~
唉~~~
结果去18喝茶,吃roti salad~

一坐下我就想吃satay~
可是那边没有啊,
然后就算咯~
lia lia:roti telur + watermelon juice
雅雅:roti salad + honeydew milk
我:roti salad +carrot milk
我肥料!! !! 
算啦~
吃料才有力气减肥~(我是这样自我安慰的 XDD)



竟然在我们回的时候,
上了车的那一刻!!
让我看到原来有satay卖~~~
walau-A
zomok我刚刚没有看到的??
就一下子心血来潮,
说买3支一人一支,吃爽就好~
拉着lia lia跑着去买咯~

我说:"kak, saya mau 3 batang satay ayam"
kak:""(傻掉料)
然后lia lia看到不对劲,就说
lia lia:"tak de la... mau sepuluh batang satay... sepuluh..."

然后他才开弄~~
炸到!!!!!
她以为我开玩笑达??
我是认真的啊~~
本来真的打算一人一支吃爽就好达~~ =3=
结果我们三个人在那边笑翻天了~
然后不懂又说了什么,
笑到我想滚地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个白痴~~

然后我们就在车上吃,
lia lia回家后就到我回鲁~~
今天喝茶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XDD


p/s: 最近夜夜回的朋友们,
你们要小心哦!!
最近很多抢车案,
强奸案~
唉~
~~阿弥陀佛~~


❤ 我的宵夜 ❤

❤ 我们的果汁,颜色很美哦~!! ❤
❤ RoTi SaLad!! YummY YuMm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