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没有下一次 ♥

♥ ♥ ♥ Miyaki's Kingdom ♥ ♥ ♥

Monday, November 7, 2011

♥ 没有下一次 ♥




下一次,我不会第二天醒来就没事
下一次,我不会争吵后帮你想理由
下一次,我不会再为同一件事争执
下一次,我不会再为了你做些傻事
下一次,我不会让泪水再为你颠峰
下一次,你休想得到我的体贴认真

因为没有下一次...

懂得爱你,真的爱你,
不需要理由,
只需要行动...

如果你不在乎,
那也证明,我们不需要彼此,
我不需要你的呵护...
因为你,
不曾.......真的守护...

如果你认为有他们即可,
那你现在可以放手,
我不需要你表面上的爱护...

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保护,
只可惜,
你太高估自己...
总认为你可以绑着我,
但其实,
你根本不曾行动
因为你不是那个对的人...
因为我累了...


也因为,我累了...
不想再傻傻等候没有回应的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