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我忘了...

♥ ♥ ♥ Miyaki's Kingdom ♥ ♥ ♥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我忘了...

突然觉得时间变得好慢…
这一天,这一刻,自己一个人在old town写着部落格~
突如其来的感觉告诉我说,我好寂寞…
一个人,喝着最爱的咖啡…
那种味道,不一样了…
没有我欣赏的味道…
没有对拍的心跳…
没有快活的心情…
电话不再播着我爱的歌曲…

我期待你的名字出现在电话的荧幕….
但却不是你…
你不知道,我在等电话…
等一个永远不会主动出现在我电话荧幕的名字…

总觉得遗失了什么…
总觉得为什么失望…
总觉得….总觉得….
告诉我,我是不想证实还是不敢证实?
还是……………我害怕那失望的答案?
乱了乱了~~!!
一想起你,心跳又少了几拍…
呼吸被忘了几秒…

我忘了记得?
我忘了舍得?

我,忘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