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喜欢你 ♥

♥ ♥ ♥ Miyaki's Kingdom ♥ ♥ ♥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 喜欢你 ♥






爱轻轻敲门       敲醒我的不诚恳
谁先爱谁这段情份
看不透的情绪  谁懂这缘分
没有原因的朝爱飞奔

你帅气的身影  占据了我的心底
谁先为谁动了真情
看不见你的夜  谁懂这思念
不必原因朝浪漫爱下去

你说左 我不敢望右思索
这情感你该懂
爱你是全身麻醉的手术
微弱的心电图
每分每秒坚持守护

喜欢你说我笨  喜欢你骂我傻
如果这是情话
喜欢你突然亲我脸颊
把我弄得为爱病得无法自拔

喜欢你的认真  喜欢你的香气
如果全都关于你
累人的追赶我没力气啦
这就让爱此刻慢慢萌芽

喜欢你霸道的孩子气
和你的甜言蜜语
你淘气的小动作让我
如此陷入爱情漩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