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夜的等待...♥ ♥ ♥

♥ ♥ ♥ Miyaki's Kingdom ♥ ♥ ♥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夜的等待...♥ ♥ ♥





思念的夜, 好漫长...
仿佛和月亮散步,
和星星谈心,
欣赏虫鸣的节奏...


一个人静静的思考,
静静的拥有这一切...
我才发现,
其实我从来没有享受过17年来的每一个夜晚...


夜,可以很寂寞;
夜,也可以很美...


至少现在,
我还有机会赏月,
还有机会数星星,
还有机会听虫鸣...


思念,会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蔓延...
等待,会趁着没有你的陪伴而变得寂寞...


我比谁都希望,
睡醒时能够看见你信息我...
睡前,能听到一句晚安...


我一直在等,是一直...
等待电话荧幕上,你的名字出现...
等待你的电话,等待你的约会...
一直在等...
一天?两天?三天?
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