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表演!!❤

♥ ♥ ♥ Miyaki's Kingdom ♥ ♥ ♥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 表演!!❤

今天的表演是我有史以来最刺激的一次!!
中午学舞步,晚上表演~
omg!!
第一次!!第一次!!
谢谢我最可爱的朋友teest
嘻嘻~
谢谢你看到我泄气的样子却还是耐心的教我~xP
真的很怕怕怕怕!!!!
怕学不完,学完了就怕跳错~
才用了大约2个小时就把整首歌的舞步学完...
然后晚上表演~
怕心脏都快跌出来了~~



今天啊~很开心!!
因为...............有Blue陪我去表演~
在我学step的时候一定闷着他了吧?
对不起呢大笨蛋~

嘻嘻...




今天还真是惊喜连连~
oh不!
该说惊吓连连~
我以为你只是说说罢了~
谁知道你还真的......................
为我打气加满分!!!爆灯~xP
嘻嘻...


那种感觉~~
是真实的还是做梦的?
erm.......
好像你都不介意的~
哎呀就哎呀咯~~~~~~~~~~
算了吧!








❤ Blue & Miyaki ❤


❤ Teest & Miyak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