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中秋节快乐 ♥

♥ ♥ ♥ Miyaki's Kingdom ♥ ♥ ♥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 中秋节快乐 ♥

让思念汇成一条线,
牵着月光送到你心里面~^^





da-lang~!! aka!!
中秋快乐!!
天啊~
原来自己过了17年的中秋~
从玩灯笼到玩蜡烛,
从玩蜡烛到炒菜~=P


还记得小时候每次和姐姐还有朋友拿月饼盒盖,
然后就拔花花草草拿来当菜炒~
结果......中骂!!=P
再不然就是灯笼着火,
似乎每一年都这样的~嘻嘻...


对嫦儿姐姐的故事还是那么的熟悉,
对后羿的深情还是那么的感动...
还记得小时候和爸爸妈咪在亭子了赏月,
品茶,吃月饼,还听爸爸吹水~
回想起那些日子还真令人怀念呢~


而现在呢?
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去读书的就读书,
工作的就工作,
还有谁记得这一个特别的日子呢?
几乎是没有人吧?

我怀念那段没有烦恼,
怀念那段有婆婆陪我,
怀念那段和姐姐玩捉迷藏的日子...
如果人生有take 2,
我一定要回到幼稚园的那段时光~
可惜,
人生没有take 2,
也没有小叮当的时光机...
岁月只会匆匆的走,
来不及等你我慢慢的享受停留...


第一年,
我过着没有婆婆的中秋节...

我好想玩灯笼,
好想玩蜡烛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