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思喊 念君

♥ ♥ ♥ Miyaki's Kingdom ♥ ♥ ♥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思喊 念君




一首情歌,表达着一段思念;
一段思念,隐藏着一个秘密;
一个秘密,掩饰着一份情感……


请体谅我的沉默…
我不说,不是不信任,
而是我还在犹豫,
还在彷徨…
或许我害怕,
害怕如果他知道了,
害怕他的反应,
害怕失望,
害怕这一点点的感觉会被轻视,
害怕知道后连做朋友的资格都没有,
更害怕听到他说他喜欢她…

真的喜欢他吗?
我不知道…
是暗恋吗?
不算吧…
我更本不知道这是什么一回事…
只是会特别的期待他信息我,
特别的开心当我听到他的声音,
特别的难过当他对别人好……
好……特别……


你总是为我的信息镶上句点…
你不知道,
我总是期待你的回复…


安静的等待,
慢慢变成一种期待,
过火的期待,
让你的位置变得无可取代!
越是让人难过就越是让人着迷 …
越是让人着迷,就越是让人无法自拔!
慢慢的越陷越深只会让我觉得你的不在乎…
是不在乎还是不坦白,
我不知道…
我没有勇气问…
害怕晴天霹雳的答案…
我情愿,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