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琴 ♥

♥ ♥ ♥ Miyaki's Kingdom ♥ ♥ ♥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琴 ♥




思念的犹豫;
犹豫的迷茫;
迷茫的向往;
向往的孤单...


今天的我特别想练琴...
可不知怎么的总是弹不出味道...
不是落拍,就是不专心...
但我好想听到琴声...
那种神秘的沉重,清脆的悦耳...
仿佛音符弥漫在空气中,
每个“小豆芽”在空中起舞,
琴声...

每一首歌表达着不同的故事...
每一个故事有不同的画面...
像播不完的电影,
一个接一个的欣赏着...

可再怎么优美的琴声,
却表达不了我此刻的心情...
琴声表达不了我的心声,
诉说不了对你的“感琴”...

这沉重的感觉越陷越深,
让我来不及回头重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