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不能思念的思念 ♥

♥ ♥ ♥ Miyaki's Kingdom ♥ ♥ ♥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 不能思念的思念 ♥

开心开心~!!
有个大笨蛋为了我买了017的号码~
嘻嘻...
远离宣布破产日~ 嘻嘻...
不然真的很惨啦~
2天就用了十多块~
感动-ing~~~!!

erm.........
不小心答应了要给.........哦~
最好他忘记~
嘻嘻...
耍赖!! xP


今天在学校很不舒服,
躺着躺着又有idea拜访我,
所以就和大家分享咯~^0^

♥ ♥ ♥ ♥ ♥ ♥ ♥ ♥ ♥ ♥ ♥ ♥ ♥ ♥ ♥ ♥ ♥ ♥ ♥ ♥ ♥















又是思念你的时间
我翻越这道墙一百遍
哭笑的脸
得不到你的眷恋

咖啡陪我等到深夜
对你的思念已不能再超越
从温热到冷却
你始终没再出现

割舍所有对你的怀念
让人生此刻更新容颜
我们没有明天
为何不阻止我的迷恋

泪水淹没清晰的视线
模糊得让我觉得你在眼前
结局已被判决
为何不让我闭上眼才演变





p/S: 有空来逛逛,喜欢就按 Like吧~   得空留留言~ 嘻嘻... Peace ^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