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 我的催泪剂 ♥

♥ ♥ ♥ Miyaki's Kingdom ♥ ♥ ♥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 我的催泪剂 ♥





你似我的催泪剂,
把我在爱的战场上击倒...
我没有哭,
只是心碎了一滴...


我想要被疼,
想要你常常找我,
常常告诉我你在干嘛,
回到家了吗,
想要看到你的早安,
想在每天睡醒时一睁开眼就能看到你的信息,
想要你的关心,
你的主动,
你的甜蜜,
占据你所有的好,
哪怕你会说我很霸道...
不想要你迟迟会我信息,
又或是敷衍的几句...


昨晚,她和我们相处短短几分钟,
隔天他就能说出击中我心情的心事...
他说你不会太疼我,
说你不会那么在乎我....
等等.........


唉~
这次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你一点点的小举动,
都能弹动我的心弦;
一点点的甜蜜举动,
可以让我开心得好几天...
可是却不能让我感到安全...
就连我们在很附近的时候,
你都不会说要来见我,
你就真的真的真的那么不想我么?
你的想念只是随口说说的么?


我还是缺乏那种安全感...
可以抱着我么?
从后面紧紧的抱着我...
因为有人说,
只有从后面抱着你的时候,
我们的心才会连成一条线,
同一时间跳动着...


我摸不着你在想什么,
探不透你的举动~


或许你不会常常想见我,
都不主动找我,
但,我会想你...
或许你不会太过在乎我,
但,我会...
一旦爱上我就会自陷火焰...
或许你不会太过疼我,
但我却会期待你比她更疼我...
或许我不是你重要的,
但你却渐渐占据了我的心...
或许有好多事你都往心里摆着放,
但我会想要你向我坦白...
但别人问你我是不是你女朋友的时候,
或许你会不回答,
但我会告诉别人,你是我的男朋友!
是我一个人的!
属于我的!


我的不安在牵动着我的心,
平复不了的心情,
又有谁懂?


我,想听听你的心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