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ki ♥ happy life ! ♥ ♥
♥ Miyaki 李丽芯♥: 我是霸道 ♥芯♥

♥ ♥ ♥ Miyaki's Kingdom ♥ ♥ ♥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是霸道 ♥芯♥



不说我还不知道,
想想好像是这样~

我喜欢被男朋友叫起身,
那样我会很感动耶~
我喜欢男朋友叫我喝水,(可是我又会很讨厌)
那样会让我觉得他在关心我...
矛盾矛盾~

我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很体贴,
能够给我安全感,
不花心,
专一,
常常给我惊喜,
偶尔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疼我,
爱我,
包容我,
有主见,
主动,
霸道...

曾经有人说,
我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很没自信...
或许是因为这样,
我想要找回那种安全感吧~

我绝对不容许自己的男朋友对其他女生好像对自己一样~
我会霸道的霸占他的所有!
他所有的好,所有的关心,
所有的体贴,所有的爱~
除了对家人的啦~嘻嘻...


给我的感觉就是,
是我的就是我的,
谁都不可以和我一起占有!^0^

不过当你真正的爱一个人的时候,
这些,只不过是其次......
^0^


4 comments: